罗马叽酱

身高只有一米六,没钱只能早弃疗

那朵花开(2)萍水相逢又一遭

穆薇接到电话后,烦躁地揉了揉头发。觉得自己火急火燎的答应了,自己是有多期待与何释见面啊。穆薇嫌弃自己一会后,把店关上回家收拾行李。
星期六,穆薇正在搭乘去n市的飞机,她所在的s市离n市挺远的。到了机场,就见到冯蝶和蓝如向她招手。
“薇薇,好久不见。咦,怎么没有见到家属呢?”冯蝶抱了穆薇,然后四处张望。蓝如走上来摸摸冯蝶的头“小薇的家属说不定没时间陪小薇呢。瞎凑什么热闹。”
穆薇原来有点紧张的心情被这对情侣弄得稍微放松。“我哪有什么家属啊,倒是你们两个在这秀恩爱,闪瞎人眼。”穆薇微微一笑,打趣道。
冯蝶一把揽过穆薇的肩膀“好了不闹了,一会我和蓝蓝送你去酒店。然后我们就去逛街,这次大买特买。我跟你说这次是李文深这个暴发户组织聚会,还要求人穿正装出场……” 冯蝶在路上一直念叨穆薇为何没有男朋友,穆薇只好笑笑而过。 “薇薇啊,你说你是不是没有忘记何释那个没良心的。”冯蝶盯着穆薇问。 “哪有,我只是觉得谈恋爱很烦”

评论